✨梦汐

我喜欢有头有尾的文章,本人不定时更新

与君欢第十一章


丰苌与兰息分道,丰苌回兰云楼收拾东西,丰兰息则是回永平府。

丰苌看着窗户外面的风景,想起过去一年里,在乡村里,逍遥自在的日子。

从南提着装信鸽笼子走了进来,叫了一声公子,丰苌回过头看他。在丰苌写信时,从南看着丰苌写的深重,便开口说道“公子,你若不喜,我们便回村里吧”


“阿南啊,你家公子没有不喜,只是不知该怎么办而已”丰苌继续写字。


“公子,遵从自己的心”


丰苌叫到这话,愣住了,写字的手也停了下来,心想:自己是喜欢兰息的,可兰息与自己是亲兄弟,一边是亲理伦常,不可违,一边兰息的情深意切,这让他怎么选,阿南的话提醒了他,遵从自己的本心。


丰苌提笔给德叔信又重新写上



阿南接过信,绑在信鸽腿上,走到窗前放飞,丰苌与阿南一起看飞远的信鸽


另一边,丰兰息从房间出来,换了青白二色的长袍,脸上淡红的五指印引起在身旁服适人的注意。环娘看殿下脸上五指印,一阵心疼,却没注意到殿下唇角的笑意。


丰兰息命令环娘带几个婢女将朝华院和梧桐宛收拾出来,待会有人要住。

环娘点头称是,到底是什么人要住梧桐苑,梧桐苑可是要给未来的主母居住,看着殿下脸上的红印子,心里不忍,开口道:“殿下,让奴婢为你上点药吧”


“不必,本殿下自己来”丰兰息拿过环娘手里的药膏,边抹边说:“钟离,随本殿下出府”


丰兰息将药膏还给环娘,一旁的钟离弯腰行礼“是,殿下”


丰兰息领着钟离出了府门,虽然知道大哥一向言而有信,但一次他真的担心大哥会再次抛下他,脚不自觉的加快,跟在身后的钟离也是一惊。


​丰兰息、钟离走进兰云楼,在掌柜的引领下,找到丰苌的房间,却被从南、向北拦在门口。

从南、向北得到丰苌首肯,才放丰兰息进屋,关上门。丰兰息目不转睛盯着窗户前的丰苌,阳光撒落在丰苌身边,给丰兰息一种大哥又要离开他的感觉。


“大哥”


“兰息,应我一事,无论何时何地,身处何处险境,都不要唤我的真名,叫我大哥,我现在叫云长枫”


“好,我答应了,有别人在场,兰息遵守大哥之命”


“还有,对你的情,我无法回应,对不起”


“为何,大哥你不喜欢兰息吗”


“不是,喜欢的,只是我”丰苌不知自己该不该说。


“只是什么”丰兰息拦过丰苌的腰,直勾勾盯上丰苌的清澄的双眼。


“大哥要说什么兰息都知道,大哥只要明白一件事,兰息爱苌儿,余生唯你共赴”


“兰息,我...唔”


丰苌内心独白:我也一样,但,真的可以吗?

丰苌脸微微发红,丰兰息忍不住底头吻向丰苌的薄薄的粉唇,伸入丰苌的唇里,两舌头交缠在一起,消融丰苌体内的力气,分开时,丰苌趴在兰息肩上,吐着气。


“大哥,下次记得用鼻子呼吸”


之后,丰苌携从南、向北二人住进永平府。从南、向北住在西边朝华院,丰苌住在梧桐苑,与兰息主院兰室都有一墙之隔。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