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梦汐

我喜欢有头有尾的文章,本人不定时更新

与君欢第十章


丰苌目光直视着苏轻,苏轻凝着眉,面上带着诧意的神色:“黑公子是隐泉水榭的主人,江湖大名有名的黑丰息,你竟不知??”​


丰苌听了苏轻的话,陷入沉思:兰息竟是隐泉水榭的主人,江湖传闻的黑丰息,先前只知兰息武功高强,期瞒于他,不过这么庞大的组织,兰息什么时侯开始的。


“不过黑公子对在下可是关护备至,情深意...”


苏轻愣愣看着丰苌脖颈处的一抹红,细看还有牙印印在上面,静静的问道:“你跟他上过床??”


“是”


苏轻顿时变的脸色难看无比,扭曲狰狞,冲过来,掐着丰苌的脖子歇斯底里吼道:“为什么,我陪他这么久,我那么喜欢他,他竟然,竟然上了你,凭什么这么对我”


丰苌由于昨晚的一夜激情,双手双脚没什么力气,丰苌看准时机,用尽全身力气,一脚过去,苏轻整个人飞了出去,撞在门上,苏轻晕了过去。


梯上的丰兰息提着膳盒,听见一声响,连忙上楼走进房间,见丰苌瞥着头急切吸着空气,急切走过去却被小厮抓住衣服,哭天抹泪,手指着丰苌:“黑公子啊,我家公子好心好意来看他,他竟然,竟然动手打我家公子,现在昏迷不醒,黑公子,你要给我家公子做主...”

丰兰息被这小厮哭的心烦,还引来了不少人在门外围观,一怒之下放上房门,点小厮的昏穴,小厮的哀嚎嘎然停止,晕倒在苏轻身上。


丰兰息拿着膳盒走到丰苌面前,放在一边,伸手给丰苌顺着气,看到脖子几处红痕,脸色一沉,扫一眼地上躺着两人,怒火中烧,恨不得将他们千刀万剐。


“大哥,感觉好点了吗”丰兰息低声道。


丰苌喘过气,呼吸渐渐平稳,刚才发生的事差点让他病发,冷冷望着兰息,铁青着脸,薄唇微启,声音低沉:“黑公子,大名鼎鼎的黑丰息,抓我一介布衣,所为何事”


“大”丰兰息呆滞般注视着丰苌。


“我不叫大,在下名唤云长枫,敢问黑丰息公子是不是认错人了”


丰苌缓缓起身,直视面具里的眼睛。丰兰息从开始的呆滞,慌乱,再到释怀,一手将丰苌拦入怀中,在丰苌耳旁轻声低语:“苌儿,我是不会认错的,昨晚的一切还不能说明我对苌儿的情深似海吗?”

然后轻咬丰苌通红的耳朵,本来想着如何告诉丰苌,如今到是解了,省的费舌解释。

丰苌觉得兰息贴得太近,有点不舒服,想从丰兰息怀里退出,奈何扣在腰间的手太紧了,怎么推,也推不开,只能伸手封住兰息的乱说话的嘴,被丰兰息伸舌轻舔一下,吓得丰苌收回手,差点又给丰兰息一巴掌。


丰兰息从膳盒拿出一碗青菜肉末粥和一笹肉包子,一笼水饺。

丰兰息坐在榻上,拉过丰苌坐在丰兰息的大腿上,一只手环着丰苌的腰,另一只手要给丰苌喂粥,丰苌连连拒绝,却驾不住兰息的哀求凝望。


过一会儿,丰苌被喂吃饱肚子,丰苌用眼神示意地上躺着的二人。


“那位苏轻公子跟你什么情况”


丰兰息心中欣喜若狂,猜想他的大哥是吃醋了,开心笑道:“苌儿可是吃醋了,放心,我与他一点关系也无”


“吃醋??”


丰兰息看丰苌一脸皱着眉头,呆呆的样子,才想起他的大哥从小洁身自好,不曾近过女色,连侍寝的人都没有,何论吃醋。


“兰息,我该走了”


丰兰息微微一怔,俯身在丰苌胸前,抽抽答答哭着地说:“大哥,兰息真的,真的,好想你,随我回府,不要走,好不好。”


丰苌最见不得丰兰息哭的模样,沉默一会才说:“好”


丰兰息露出胜利的笑,刚答应完的丰苌怀疑自己是不是又上当了,想反悔却来不及,因为兰息抱起他在原转圈,看兰息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,还是算了吧。


末初时分,丰兰息与丰苌从清风阁出来,丰苌全程黑着脸,丰兰息紧紧跟在丰苌后面,担心丰苌一气之下,又走了,有些后悔来清风阁了。




评论(9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