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梦汐

我喜欢有头有尾的文章,本人不定时更新

与君欢第七章


丰兰息戴着黑丰息特有银黑色的面具,抱着丰苌走进清风阁,迎面走来清风阁的妈妈红姨,红姨摇着绣着牡丹花圆扇,笑着说:“哎呦,黑公子啊,好久没来红姨我这了”


自从阁中的苏轻对他下药开始,便没再见黑公子来此,如今却抱了一个男的来此,想法不言而喻。


“红姨,来间上好的房间”丰兰息一手拦着丰苌,另一只手从怀里掏出一袋银叶递给红姨。

红姨接过袋子,往里看了一眼,笑呵呵着说:“上好的房间有得是,你这袋够你在这里住个三四日的,小叶,来,领黑公子上三楼右手边天字一号房”红姨唤名叫小叶的小厮来。

“是,红姨,黑公子请随我来”

小叶领着黑丰息上楼,红姨细数袋中的银叶,脸上笑个不停。

“黑公子,你的房间到了”小叶将黑丰息送进房间。

“勿扰”

“是,黑公子”小叶识相点了点头,抬头的功夫,手里多两片银叶,连忙道谢,关上房间的门。


丰兰息抱着丰苌慢步向那张两三米大的大床走去,轻轻放在​床上,褪去大哥身上黑色的外衣中衣,坐在床前,细细观看自家大哥现在这幅容颜,庆幸自己今夜有去母后坟前祭拜,诉说,寥寥话语都赋之真情实感。

话说过半,听到身后传来声响,连忙起身,躲在墓碑后面,听来人将供品放好插香,一句母后苌儿砸进丰兰息的心中,从碑后探头,一张陌生的脸映入眼中,听着来人的诉说,让丰兰息确定眼前人就是大哥丰苌。


丰兰息躺在丰苌的身旁,手轻轻掀开丰苌脸上的人皮,露出以往熟悉的脸,看着昏睡中的丰苌说道:“当年母后去世时,兰息浮萍无依,不过幸好有大哥在身边扶持,大哥在身边的日子,是兰息幸福的时刻。这一年里,每时每刻都在想着大哥。”


……


“兰息,兰息,我是你兄长,我们是兄弟,不可以,你赶紧放开我”


……


还有段文在QQ 群里🐯🐯🐯

评论(10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